CGTN专题报道:中广核海外员工唱响“一带一路”上的《最美和声》!
发布时间: 2023-10-07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之际,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发起跨国公益音乐活动“最美和声”,邀请来自不同国籍的朋友共同唱响“一带一路”上的《最美和声》,谱写“命运与共、携手前行”的丝路乐章。

来自中广核能源国际埃德拉公司的员工应邀演唱了歌曲,歌曲在CGTN法语频道上以专题网页播出。

参与演唱的员工表示很自豪能在中广核这样有责任、有担当的国际化企业工作,就如歌中所唱,他们将“让激情奋斗着燃烧着爱,有爱共享”,谱写最美的和声。



CGTN报道原文


中广核能源国际埃德拉公司,是中广核立足东南亚辐射“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发展平台,聚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清洁能源项目开发、建设与运营。在马来西亚、孟加拉阿联酋、巴基斯坦等国拥有8个在运项目,控股总装机容量达520.9万千瓦时,是东南亚领先的独立发电商,马来西亚第二大独立发电商


▲马拉西亚EMPP燃气发电厂


    其中,马拉西亚EMPP燃气发电厂,是东南亚规模最大发电效率最高的燃气发电项目,年发电量可满足马来西亚半岛近10%的总电力需求。


▲马来西亚吉打太阳能电站


    马来西亚吉打太阳能电站,是中广核首个海外绿地开发项目,创新采取“农光互补”模式爱心助农,组织周边居民在电厂隔离带种植蔬果,被当地人亲切地称为“太阳村”。


▲孟加拉HPL燃气发电厂


    孟加拉HPL燃气发电厂,已创造无事故安全运行超过6500天的重要里程碑。

    多年来,埃德拉公司积极融入当地社会,通过带动产业链成长,改善贫困社区基础教育,援助弱势群体等方式,持续履行社会责任,相关公益行动已惠及东南亚2.8万名孩子2400户贫困家庭,为促进项目所在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