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核电专职消防队获评“2023年度执勤训练先进专职消防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4-03-11

近日,阳江核电专职消防队被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授予“2023年度执勤训练先进专职消防队”荣誉称号。

阳江核电专职消防队自建队以来,阳江核电高度重视,坚持以外树形象、内强素质为指导,持续提高消防业务技能,打造了一支装备优良、训练有素、作风过硬、能征善战的专业消防队伍。

2023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致训词五周年,阳江核电专职消防队坚持党建引领队伍建设,忠诚践行训词精神,紧紧围绕阳江核电安全生产目标,瞄准电厂灭火实战需要,夯实队务基础,完善管理制度,强化执勤训练,优化器材装备,积极开展消防队管理提升,完成阳江核电厂场内外执勤待命、灭火及应急救援为中心的各项任务。

后续,阳江核电专职消防队将继续秉承“对党忠诚、纪律严明、保卫核电、砥砺前行”的初心使命,践行“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坚毅精神,为守护阳江核电及周边消防安全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