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核电组织“围炉煮茶话女声”暨三八红旗手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1

3月7日,阳江核电组织“围炉煮茶话女声”暨三八红旗手表彰活动,表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优秀女员工。阳江核电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志强参加活动。

经各部门推荐、女工委评审并通过工会委员会审议,授予王晓清、王琛、刘芬、杨芳、吴运莲、沙春羽、罗彤、高瑞喜、韩宁、韩馥鸿等10位同志阳江核电“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在围炉茶话轻松的氛围中,女员工代表畅谈心声,提出增设女员工集体荣誉、优化员工作息制度、丰富创新文体活动、增加基地妇科门诊频次等意见。叶志强充分肯定女员工为阳江核电高质量发展提出的建议并逐一做了解答,要求相关部门就座谈会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统筹规划、研究落实。

阳江核电工会结合“三八节”活动还开展了关爱妇女儿童健康义诊及健康咨询、“芬芳怡人”插花教学展示、妇女节专属礼物赠送、“热辣滚烫”健身、新中式国风照拍摄等系列活动,让女员工真切感受到阳江核电的关爱,激励女员工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